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周到服务树优质口碑

2022年08月04日16:35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警柱劳动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专程来到河北区税务局,将一面印有“税务高效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企业”的锦旗交到税务干部手中。“税务部门的同志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决困难,见证了税务速度,感受了税务温度!”该公司负责人石经理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近日河北区税务局收到一条涉及天津市警柱劳动服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的自然人申诉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事项。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税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企业办税人员取得联系。面对该公司办税人员正在外地出差的现状,工作人员不敢耽搁,迅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视频在线指导该公司整理、提供佐证材料,对自然人申诉内容进行全方位核实,并将核实结果及时准确反馈至申诉人。原来,申诉人在进行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时,操作失误不慎点击了“申诉”。“真相大白”后,税务干部第一时间向企业通报情况,并耐心细致地指导申诉人更正了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数据,及时避免了双方可能发生的涉税风险问题。企业负责人石经理表示,税务部门的全程跟进、优质服务给他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以后的经营中,企业将进一步规范财务流程,严格遵守税收法律法规,坚决消除涉税风险。

河北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持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积极打造智慧税务建设,创新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方式,自觉践行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营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辖区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向前发展。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