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级机关“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举办

2022年08月05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5日电 8月4日,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天津海事局承办的市级机关“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在天津海事局举行。

天津市级机关“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举办。人民网 孙一凡摄

天津市级机关“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暨集中讲述活动举办。人民网 孙一凡摄

活动中,15名参赛选手们以“岗位、人物、故事”为主线,采取演讲与音乐、视频相结合等方式,综合运用诗歌、小品、情景讲述等形式,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从大洋彼岸到祖国边陲的教育之旅》《天津医保好青年 时代征程永争先》《我的乡村振兴梦》《亲历天津地铁建设十年翻两番》等本人或身边典型成长成才、奋斗拼搏的感人故事。真实的事例、鲜明的主题、深刻的认识、真挚的感情、流畅的语言、多样的形式,激发了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了强国复兴有我的昂扬斗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比赛在原创歌曲《党旗红 海事蓝》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自6月23日启动以来,得到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的积极响应,共有67家单位的80名选手踊跃参与。市级机关部分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当天的现场活动,各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络观看了直播。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机关之为助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的浓厚社会氛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创新方式方法和工作载体,多渠道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天津发展故事,奏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