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青少年三人篮球联赛开幕

2022年08月08日08:5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市青少年三人篮球联赛开幕(图)

  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天津市青少年三人篮球联赛于8月6日在人民体育馆打响。在22天的时间里,56支队伍将通过129场激战决出各组别冠军,为参赛小球员提供成长和历练的平台。

  三人制篮球已经正式纳入全运会,乃至奥运会的正式项目,因此也引起了天津篮球协会的重视。此次比赛共分为U8组(男女不限)、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和U12女子组五个组别。各组参赛队伍将以双循环赛制决出前八名,再通过交叉淘汰赛制进行最终排位。在每天比赛中,所有参赛的孩子都可以角逐“每日投篮之星”,决赛当天还会决出最终的“投篮之星”。比赛定于8月27日落幕,除各组别冠亚季军外,还将设体育风尚运动队和赛事最有价值球员等奖项。

  天津篮球协会青少部负责人介绍说:“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也是借着全民健身日这个周期,给缺少比赛机会的12岁以下青少年提供一个比赛的平台,让他们在相互交流和学习中,锻炼团队意识、磨炼意志品质。”(记者 李蓓 摄影 孙震)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