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民办实事 招行筑起防范风险屏障

2022年08月09日13:25 |
小字号

“为民解忧办实事,热情服务暖人心。”近日,招商银行万新村支行收到了企业客户送来的锦旗。据了解,该企业款项被不法分子使用非法手段转至其银行账户,并将资金分散转至多个账户,总金额达到180余万元。客户得知后报案并联系招行,希望挽回损失。但因涉案账户的开户行恰逢节假日休息,随即前往万新村支行请求协助。

支行了解情况后,立即上报分行业务管理室及运营中心,决定启动节假日司法专窗紧急预案,为客户查询涉案账户流水,大堂主管对客户耐心安抚,缓解客户紧张情绪。在分支行的高效配合下,短时间锁定涉案账户流水及对手信息,并立即提供给警方,警方快速冻结支付涉案账户下游账户,至此,在警银通力合作下护住了“钱袋子”,企业资金未受损失,并对招行在关键时刻展现出的高度责任感与过硬的业务素质表示感谢与认可。

招商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进防范金融诈骗犯罪宣传,积极配合警方堵截多起诈骗,全力守护客户“钱袋子”,为金融消费者筑起一道坚固屏障。

来源:招商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