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优化纳税缴费服务 助力市场活力迸发

2022年08月12日16:13 |
小字号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句话对于年初突遇资金流动难题的兵航安全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来说具有更为重要的意义。该公司是一家从事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制造的制造业企业,受疫情影响,业务量减少,企业收入锐减,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困难重重。宁河区税务局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对该企业进行缓缴政策辅导,精细化指导该企业充分享受缓缴政策,确保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截止目前,兵航安全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累计缓缴税费总金额260余万元。

兵航安全技术(天津)有限公司的会计付女士感谢道:“缓缴政策极大缓解了我们资金周转困难,我们将缓缴的税费用于购买原材料、支付员工薪酬,公司运营逐步步入正轨,同时公司将在8月征期及时缴纳相应税款。正是宁河税务干部及时精确辅导制造业缓税政策,让我们第一时间享受了政策红利,顺利度过生产难关!”

据悉,制造业税费缓缴政策出台以来,宁河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干部认真学习政策内容、了解辖区制造业底数、确定制造业企业经营情况,充分结合自身税源特点,分类型、划规模,由片到面、由表及里,为企业制定个性化缓税适用清单,确保制造业企业缓税退税政策落实落细。

“下一步,宁河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一揽子税收优惠政策,持续优化纳税缴费服务,充分发挥税收重要经济职能作用,全力助力区域市场活力迸发。”该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