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首批滞留三亚天津旅客乘包机返津

2022年08月13日10:48 | 来源:津云
小字号

原标题:首批215名!滞留三亚的他们,乘包机返津!

8月13日3:02,天津航空GS7002航班载着215名三亚滞留旅客从三亚凤凰机场平稳起飞返回天津。据悉,这是自8月9日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滞留海南旅客离岛返程有关事宜的公告》后的第一个离岛返津的包机航班。刚刚,航班到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他们平安返津!

包机落地

为保障好此次紧急包机任务,天津航空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飞机调配、旅客出票、行李托运等工作,为旅客离岛回津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为平稳将滞留三亚的旅客接回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派出专职工作人员对接相关事宜,服务在琼旅客。天津航空针对三亚出港航班制定了针对性防疫保障方案,全程与三亚市、天津市疾控部门及机场单位保持密切沟通协作。(记者 赵颖妍)

(责编:孙一凡、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