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东丽税务:传承红色基因 “税”力量为发展赋能量

2022年08月16日09:59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党委与工商银行东丽支行党委联合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党日活动。1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前往于方舟故居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追寻红色印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岗、建功立业,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活动中,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方舟事迹,体会革命先烈的赤子之心和家国情怀。“此次重走方舟路,我深受震撼。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将在税收工作中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红色基因。”东丽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崔云鹏深有感悟地说道。

东丽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旭敏表示,此次重走方舟路活动,是我们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笃行实干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东丽区“科创绿谷、都市新区”建设贡献新时代税务力量。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