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主动“敲门”优服务 政策“礼包”暖企心

2022年08月17日16:00 |
小字号

滨海新区税务局深入企业讲解政策。滨海新区税务局供图

滨海新区税务局深入企业讲解政策。滨海新区税务局供图

“当前,我们正处于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关键期,涉及的税收政策和税收问题特别多,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敲门行动’,主动帮助我们答疑解惑、提示风险,今后我们将继续本着遵从税法、依法纳税的原则,通过与税务部门建立的沟通联络机制,进一步加强联系,合法规范经营,依法诚信纳税,为滨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天津大港油田同欣石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克春表示。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由局领导带队,纳税服务科、财产和行为税科、海滨税务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天津大港油田同欣石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据了解,天津大港油田同欣石油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大港油田集团第一家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在大港油田地区具有规模大、行业广、人员多,发展贡献足,涉税事项全等典型特点。近年来,集团公司跨行业发展,下属独立法人企业43家,其中39家位于滨海新区,带动区域就业一万多人。

会上,税务部门在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的基础上,对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度、股权构成比例等情况有了深入了解。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就企业改革过程中房产税优惠政策享受标准、企业所得税特殊事项收入确认标准以及企业常见涉税风险等具体问题向纳税人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解读并宣传了新印花税法落地后新旧政策对比以及留抵退税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今天的走访是滨海新区税务局持续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人员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达到了我们此行听到真声音、了解真情况、解决真问题的目的,希望今后继续用我们的十分努力,换取咱们企业未来非常满意。”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总经济师王凯表示。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