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务专家“把脉疏淤”  助力做强“金创河东”金字招牌

2022年08月19日12:41 |
小字号

“通过讲解,我们清楚知晓了税惠政策适用标准,进一步明晰了跨区域经营相关政策规定,从似懂非懂到真懂会用、用好用实政策,企业获益良多,能参与天津市河东区建设很踏实,感谢河东区税务局的专家们。”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胜杰表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外地来津施工单位纾困解难,近日,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为首批24户河东区外地进津施工企业开展了税收政策专题培训。会上三位河东区税务局青年业务专家就跨区域涉税事项征收管理、建筑安装业跨省异地工程作业人员个人所得税政策、跨地区经营建筑业企业预缴企业所得税等税收政策,以及办理网上办税的操作流程为外地进津施工单位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企业提出的个性化疑问进行了“一对一”解答。

河东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局紧密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推出一系列实打实举措,不断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助力优化区域营商环境,有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今年以来,针对特定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派出优秀骨干进行多场专项政策宣讲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这次是为帮助外地来津施工企业及时了解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享受税惠政策,为企业有关人员开展政策宣讲和实际操作辅导。”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与有关部门一起组织开展好相关税收政策专项培训,建立长效机制,针对企业涉税难点堵点主动服务,为企业把脉疏淤,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助力做强‘金创河东’金字招牌。”河东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王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