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2年08月19日18:27 |
小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分局全体民警、辅警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天津市公安局红桥分局迅速行动、周密组织,线下线上多点发力,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领头雁”带头讲掷地有声。成立由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分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国庆带头作宣讲辅导,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级党组织书记相继开展宣讲活动81场次,引导全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红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典型民警示范讲声声入耳。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打击犯罪侦查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缪淑玲介绍聆听报告的切身感受及大会盛况;突显红桥公安“群星”效应,将功模民警、先进典型充分吸纳到分局各级宣讲团,发挥先进典型带动作用、示范作用;各单位充分依托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社区警务室等作为宣讲基地,广泛开展宣讲活动73场次,不断增强宣传感染力,激发全警学习贯彻主动性、奋发向上进取心。

多种形式创新讲有声有色。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结合“党课开讲啦”和“我的宣讲故事”等活动,录制宣讲微视频;在分局机关大楼及基层所队广泛运用电视、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视频,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宣讲,使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