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首届“宁河之夜、美食进津城”启动仪式在南开水滴夜市盛大开幕

2022年08月19日20:16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19日电(孙翼飞)为深入贯彻落实“促消费、稳经济”政策要求和“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要部署,8月19日晚,“宁河米仓、美食天堂”系列活动之首届“宁河之夜、美食进津城”启动仪式在南开水滴夜市盛大开幕。

“宁河米仓、美食天堂”系列活动之首届“宁河之夜、美食进津城”启动仪式在南开水滴夜市盛大开幕。人民网 孙翼飞摄

“宁河米仓、美食天堂”系列活动之首届“宁河之夜、美食进津城”启动仪式开幕。人民网 孙翼飞摄

此次活动由宁河区政府主办,宁河区商务局、美好生活夜市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依托宁河区“米袋子”“菜篮子”“蟹篓子”“肉铺子”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宁河区绿色食材资源,集中展示宁河美食风貌、农特优产品、非遗老字号文化、乡村振兴成果等。通过全面宣传推介宁河优质产品、答好“宁河三问”,让更多人体验宁河文化、感受宁河热情、记住宁河品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17时30分,启动仪式在南开水滴夜市隆重举行,现场有宁河区特色美食、农特优产品、非遗产品、特色街区及示范村共60个展位。

市商务局、市体育局、南开区委区政府、宁河区委区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启动仪式上,宁河区政府领导、市香港商会会长,和企业界代表分别发表致辞与感言,感谢市商务局和南开区对宁河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对宁河能够持续深挖消费潜力、繁荣夜间经济、拉动内需消费、释放发展活力充满信心。

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纷纷到展区了解宁河非遗文化,品尝宁河美食,并在现场观看了宁河区精心组织策划的文艺展演,让广大市民在逛夜市尝美食的同时,还能品文化、赏歌舞,感受宁河热情。

此次“宁河之夜、美食进津城”活动为期两天,将借助南开水滴夜市,讲好宁河美食故事,持续营造“宁河米仓、美食天堂”浓郁氛围,大力促进消费恢复和潜力释放,提振消费信心。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