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首届少年儿童夏季体育节主题夏令营闭营

2022年08月20日08:49 |
小字号

小轮车训练。华夏未来供图

小轮车训练。华夏未来供图

8月18日,由天津市关工委、市体育局、市教委、团市委共同主办,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和市有关体育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天津市首届少年儿童体育节主题夏令营”在华夏未来剧场正式闭营。200余名小营员通过十天十个项目的体育训练,收获满满。

轮滑训练。华夏未来供图

轮滑训练。华夏未来供图

华夏未来教育集团组织开展了此次体育节主题夏令营的轮滑、围棋、武术、乒乓球、跆拳道、小轮车、啦啦操共七个项目的专业训练。参加学员最小的5岁,最大的10岁,孩子们与教练一起度过了两周的快乐时光。在闭营展示中,家长通过视频和孩子们一起回顾这十天训练中的点滴,感受着孩子们从零基础到喜爱体育运动的过程。

为期两周的体育夏令营已落下帷幕,虽时间短暂,但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之种已深深扎根于每个营员心中。在华夏未来,他们学到了技能、强健了体魄、结交了朋友、收获了快乐。

来源:华夏未来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