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国家战略 助力职教发展——中国银行亮相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

2022年08月20日08:56 |
小字号

大会现场展位。中国银行供图

大会现场展区。中国银行供图

8月18日至20日,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中国银行以大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身份深度参与。在会场内外,中国银行的身影随处可见,中国银行专属展区也在会场精彩亮相。

此次中国银行以“服务国家战略、助力职教发展”为主题参展,充分展示在职业教育深入发展的时代契机下,发挥自身优势,加大金融创新、资源撮合以及场景建设,在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中担当国有大行的新使命,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行展位创意策划紧紧围绕中国银行“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使命 ,构建新时代下的具有历史传承和文化内涵的教育数字科技展台。设计上以教育相关元素串联每个展示区域。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代表总行承接参加首届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相关工作,恰逢天津中行成立110周年。展示内容立足于总行高度,突出天津分行特色,表现天津中行面向新时代,汲取百年奋斗力量,以国家和总行“十四五”规划为蓝图,围绕总行“一体两翼”战略格局,开拓教育场景创新展现新作为。展台整体色调以白色为主,突显简约大气的风格。分为智慧教育成果展示、智慧校园、生态共融高质发展、数字人民币、中行在天津五大板块,突出展示助力职业教育发展措施,以数字技术连接职教发展,进而通过金融科技融通未来,构建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

此次中国银行深度参与首届世界职业教育发展大会,是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也是中国银行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积极探索,为助力我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注入强大金融力量。

来源:中国银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