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以案为鉴强警示 警钟长鸣树清风

2022年08月22日10:5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震慑作用,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召开全局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引导税务干部强化廉洁从税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上,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作了题为《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并提出要以案为鉴,深入汲取典型案例深刻教训,把未病当作有病防,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要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将“严”的主基调贯穿税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以案明责,各部门、各支部要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以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以管党治党的行动和成效诠释“两个维护”。

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谈了感想体会。通过深刻吸取身边事身边人的惨痛教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党性、牢守初心,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下一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将持续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强化警示教育,做实以案为鉴,抓实以案促改,着力筑牢净化政治生态的“思想篱笆”,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能力过硬、廉洁奉公的税务铁军,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