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多措并举“点亮”夜经济

2022年08月24日10:1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生态城多措并举“点亮”夜经济

  8月23日,《中新天津生态城促进夜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出炉,从多方面对夜经济发展给予支持。市场主体在生态城开展夜间赛事、展示、展销业务等活动,生态城将针对单一活动每年最高给予300万元支持。

  “随着《办法》的实施,生态城夜经济消费环境将持续优化,消费场景更加多元、消费业态更加丰富,城市活力进一步增强。”生态城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程殿麟表示,今年以来,生态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构建“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在内的全要素夜生活格局。其中,南堤星宿帐篷露营基地举办的“野趣·音乐季”大型现场音乐会,以及“草地露营美照打卡”“啤酒烧烤美味开趴”“电音派对实力演绎”等众多特色活动,“点亮”了南堤公园的夜晚,成为“滨城”夜景打卡新地标。

  生态城还将持续推动夜经济与旅游经济、后街经济、小店经济、网红经济相结合,丰富夜游场景、提升消费服务水平,策划一系列有特色、接地气的夜经济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记者 王睿)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