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建赋能 “红色引擎”强动力

2022年08月24日15:3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日前,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组织参观天津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展览分为“时代召唤”“人民楷模”“津门榜样”“拼搏奋斗”四个篇章,大家深入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劳动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从中感悟了广大一线劳动者为党和人民做出的卓越贡献。劳模们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的高尚精神,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一致表示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兴税强国铸忠诚”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劳模精神激励奋斗、以劳动精神成就梦想、以工匠精神追求卓越,为服务河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税务贡献。

“下一步,区局党委将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设,不断完善和落实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进一步推动区局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该局党委书记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