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惠企政策宣讲在行动

2022年08月24日16:09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支持中小企业纾困发展政策,扩大惠企政策知晓面和覆盖面,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健康发展,根据区委、区政府安排,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发改委、人社局、金融局、各镇街园区组成工作专班,从8月12日开始,深入“一区五园”和相关镇街,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惠企服务专项行动周”活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助发展。 

活动现场,该局税收业务骨干围绕天津市稳经济35条政策措施中涉及到的各项税收政策以及参会企业关心关注的问题,为所辖镇街园区的企业开展了一场政策宣讲。重点介绍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出台背景以及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对于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的作用,还就企业关心的税收政策享受条件、具体内容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帮助企业弄通弄懂政策,增强发展信心。同时,税务干部还就到场企业提出的税费政策困惑点进行有针对性的答疑。1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和反响。 

“这次政策宣讲‘干货’满满,特别是这么多新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对于企业就是‘及时雨’,让我们发展的劲头更足了。”天津健康医疗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轩辕广跃激动地说。“有很多想了解的问题,这次都解决了。此次宣讲对我们很有帮助!”天津觉明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刘莉莉表示,“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呼吸健康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如何享受到国家的相关政策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事,今天参加这次政策宣讲,对我们启发很大,指导性很强,讲到了我们的心坎上。”

下一步,武清区税务局将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持续开展政策宣讲活动,精准发力、扎实推动天津稳经济35条政策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落实、落地,做到让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天津市武清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