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民生银行天津红旗路支行进社区 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2022年08月26日13:0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切实做好打击整治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工作,近日,民生银行天津红旗路支行携手王顶堤街淦江里社区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消保守护暖民心”主题宣传活动,社区居民踊跃互动参与。

宣讲活动中,支行理财经理讲师围绕消保提示及电信诈骗案例进行解读宣传,提示谨防电信诈骗,做到“不轻信不汇款,捂好您的钱袋子”,并介绍非法集资的案件特征、表现形式和预防措施,通过案例形式让居民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向老年居民普及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引导大家树立健康投资、理性消费的价值理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现场工作人员发放消保宣传折页互动,并为大家介绍民生银行全新服务体系和权益,推广财富增值和资产配置等金融知识。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对非法金融活动的抵御能力,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提高了自身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民生银行天津红旗路支行将坚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保护金融消费者财富安全,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民生银行天津市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