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农商银行盛夏时节为电力企业解燃“煤”之急

2022年08月26日13:11 |
小字号

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农商银行)立足本地,全力支持区域经济发展,为做好2022年迎峰度夏电力保供金融服务,主动对接能源保供融资需求,支持企业加大夏季用电高峰煤炭储备,保障天津市生产生活用电,在全力保障城市运营和民计民生社会责任上显担当。

天津军电热电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市地区内9大核心发电及供热企业单位之一,主要从事电力、热力生产经营的国有控股企业,厂区内拥有两台35万千瓦供热机组,对维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生活和工业生产发挥着重要的作用。7月份以来,用电量连续攀升,企业急需大量预购原煤,维持煤仓高料位运行,为机组供应足够“粮食”。天津农商银行在得知企业在保障煤炭供应时遇到资金难题后,充分发挥金融支持民生保障作用,迅速赶赴企业调研走访,收集相关信贷材料推动贷款项目快速落地,成功为企业投放一笔2亿元的流动资金,并提供优惠贷款利率支持,助力企业及时购入生产用煤,全力迎战高温天气,为百姓守护“清凉”。

聚焦百姓冷暖,传递民生牵挂。一直以来,天津农商银行精准落实稳经济大盘政策,聚焦能源保供、绿色金融等重点领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有效推动绿色金融发展与企业减碳目标的实现,以地方国有企业的担当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来源:天津农商银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