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2年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2022年08月27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8月26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力通信设备运检员、电力信息系统运行检修员)闭幕式在天津举行。

在为期2天的竞赛中,代表全国电力行业信息和通信专业的一流水平的选手,在全国电力行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竞技场上,展现了高超的专业技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依据竞赛成绩,中电联授予18名选手“电力行业技术能手”称号、18名选手“电力行业优秀技能选手”称号。国网天津信息、江苏通信、浙江通信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国网天津通信、河南通信、山东通信、江苏信息、浙江信息、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国网河南信息、江西信息、上海通信、江西通信及南网广东通信、南网云南通信、内蒙古电力信息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

竞赛聚焦电力通信设备、电力信息系统运行检修,设置理论和技能实操测试,吸引来自全国电力系统30支代表队、58名选手参赛。

竞赛打造了电力信息通信专业技术交流平台,提升了电力行业信息通信人才专业修养,激发了电力员工学理论、练技能的热情,促进了电力信息通信专业人才成长,为电力行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国网天津电力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