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6天购车补贴申请额近700万元

2022年08月27日09:59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6天购车补贴申请额近700万元

  在2022天津“品质生活节”中,天津市推出了6000万元汽车类消费补贴,各大汽车商家也在此基础上开展多类型优惠促销活动,使汽车消费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记者从中国银联天津分公司了解到,8月20日至25日,申请汽车消费补贴的人数已超过2200人,累计申请补贴资金达695.7万元。

  “宝马品牌的热销车型基本都能满足申请补贴的条件,最高补贴金额达6000元。近期,顾客到店量明显提升,每天店内都有五六单成交,30万元到50万元的车型比较受欢迎。”在西青区天津源宝行宝马4S店,展厅经理张亚冉介绍,该门店所属的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配合政府购车补贴,推出现金补贴券、装饰消费券、置换补贴券、延保补贴券、车险折扣券等专属优惠,总额达600万元,覆盖40余家4S门店。

  蔚来汽车天津区域公司也为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该公司总经理顾月介绍,为使天津市消费者能够快速提车,满足申请政府补贴的时效要求,目前,蔚来已调配近100台现车和展车资源来津。同时,企业针对部分车型推出了优惠的金融政策和电池租用方案,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顾月说:“从8月20日‘品质生活节’启动以来,每天的订单量和活动之前相比实现了翻倍。”

  此次“品质生活节”还筹划了平行进口汽车安心嗨购节活动,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近期将向社会公开《天津平行进口汽车津选安心车商评选标准》,树立平行进口汽车行业诚信经销商品牌。“品质生活节”期间,津选安心车商承诺,为消费者免费提供销售车辆的三包责任险。此外,市汽车流通协会和二手车流通协会将组织我市大型汽车经销商举办“天津市第十届汽车文化节”,通过现场展售形式推出特惠车辆。(记者 马晓冬)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