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建议丨天津网友建议社区配备急救药品获回复:已备 按季更换

2022年08月27日10:53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27电 (孙翼飞)不久前,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金秋新苑小区能够备一些急救常备药品,居民有需要时可以去社区领取。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天津市津南区区委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进行了详细回复。据回复,天津市津南区区委向双新街进行了交办,双新街已安排社区居委会购买速效救心丸、创可贴等医疗用品存放在居委会应急备用,同时也配备了血压计、血糖仪等简单仪器供居民使用。下一步,居委会将根据季节变换及时更换备用药品,确保安全使用。

该网友对此回复表示满意。记者在金秋新苑小区采访了解到,目前各种急救常备药品已在居委会落实到位,不少居民纷纷表示:“政府为我们老百姓着想,给政府点赞!”同时,居委会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宣传,让社区更多的居民知晓各项福利,方便居民生活。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