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专题报道>>2022年>>【聚焦】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忆初心 强党性 向未来

2022年08月29日13:17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红色沙盘党史培训。 

活动中,培训讲师采用沉浸式互动体验教学,通过“情景模拟+沙盘推演”形式,带领大家以时间为轴、以事件为点,共同回顾了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建立这28年的峥嵘岁月。此次培训打破以往“排排坐”的单一理论学习模式,大家分组竞争、团队协作,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入学习领会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的思想内涵与重要价值,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我作为一名退伍老兵与年轻同志共聚一堂,一起回忆党带领人民军队的奋斗历程,很有意义,既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奋斗的传承。”参加活动的老同志说道。 

“伟大的实践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支撑伟大的事业,作为税收战线上的青年干部,我们会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敢为人先、坚定理想、忠诚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红桥区税务局将持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扬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税收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