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港再破全球在泊船时效率纪录 每小时331自然箱

2022年08月30日10:18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每小时331自然箱

  记者从天津港集团了解到,日前,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顺利完成了“马士基伊达尔戈”轮接卸作业,以每小时331自然箱的在泊船时效率,再次打破“2M地中海三线”全球作业效率纪录。

  “在各口岸单位及相关部门支持下,我们与船公司密切协调联动,精准制定船舶动态,压缩辅助作业时间,精细作业计划,高效组织生产,优化资源配置,最终实现了协同效应最大化,创下了此次作业效率新纪录。”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天津港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已先后12次打破世界在泊船时效率纪录,“2M北欧一线”、中远海运欧洲线等在泊船时效率保持全球领先,且持续高效、“零缺陷”接卸空客飞机大部件613架次,进一步助推天津港大部件接卸向“数量更多、速度更快、质量更高、服务更优”不断迈进,助力港口更好服务新发展格局。(记者 万红)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