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举办暑期素拓挑战活动

2022年08月30日11:10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工会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盛会 铸忠诚 大手小手聚力行”暑期素拓挑战活动,来自全局各单位的200余个警营家庭成员参加。

暑期素拓挑战活动。滨海新区公安局供图

暑期素拓挑战活动。滨海新区公安局供图

本次活动围绕“忠诚聚力”“越野素拓”“亲子嘉年华”三个主题,通过线上挑战、线下挑战、合作共创三大环节联动开展,民警辅警会员及家属、子女通过寻找特定地点、完成特定要求、拍摄特定场景、完成特定任务等形式赢取活动积分和完赛印章。在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中,全体警营家庭成员热情高涨,乐在其中,通过默契的协作配合闯过重重关卡完成各项挑战,进一步拉近了民警辅警与家属、子女之间的距离,弥补了因平时工作忙碌,没有时间陪伴家人的遗憾。同时,现场多项家庭聚力任务成为了警营家庭之间建立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来自不同单位的民警辅警和亲属子女互相帮助、亲如一家。全局警营家庭在活动最后还合力绘制完成了家庭主题纳斯卡巨画,并在在一片欢笑声中,带着温暖的亲情、真挚的友情和局工会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满载而归。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公安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