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有回音丨出租车司机态度恶劣且绕路 天津:立案处罚

2022年08月30日14:3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8月30日电 (孙翼飞)近日,有一位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反映,一名出租车司机态度恶劣且绕路,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并及时处理。

该网友表示,自己在2022年8月13日早7:15分在天津站出租车等候区上车,前往距离1.6公里的南横街御景大厦。自该网友上车后,出租车司机就抱怨乘客目的地距离太近,并且全程与同行打电话抱怨此单赚钱少。此外,该出租车司机未佩戴口罩,自被告知“过前面红绿灯直行下车”后,依然左转绕路,且全程行驶速度飞快,不到3分钟开到目的地,该网友必须紧抓扶手才能保持身体平稳。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在接到该网友留言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对此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处理。首先,执法人员传询天津银建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陈某核实情况,经调查取证,认为该网友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随后,执法总队对出租车企业及驾驶员作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对涉事出租车驾驶员陈某运营中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的违规行为立案处罚。 二、责成企业加强管理,规范司机运营行为,强化司机职业道德。 三、经勘验车辆,该车运营的信息化设备存在故障,已责成企业监督修复后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南开支队反馈。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对于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的处理结果,该网友表示满意。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