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提升税费服务质效 增强市场主体发展信心

2022年08月30日15:2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主体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提振发展信心,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断拓展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努力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针对因疫情反复受到冲击的市场主体,特别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河东区税务局积极组织有关部门优秀骨干及时梳理“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中相关内容,通过税务云讲堂、微信税企联络群进行广泛宣传。今年以来,共举办增值税留抵退税培训、六税两费减免政策培训、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各类培训42场。

“今年以来,区局主动把做好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税收宣传月’等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在创新宣传辅导模式、畅通税企沟通渠道、方便办税缴费等方面深化服务,让政策红利快速释放,助力稳住经济大盘,优化区域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下一步,区局将继续推动纳税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确保留抵退税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准落好,不断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