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奋斗正青春 阔步新征程

2022年08月30日16:22 |
小字号

为鼓励青年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组织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演讲比赛,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话语,抒发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办税服务厅的青年干部李丽阳将自己从一名青年学生成长为一名税务新兵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收获了阵阵掌声;青年骨干结合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扎根税费服务一线多年的感想感悟;青年干部杨媛媛从“军嫂”的视角,阐述了一名普通税务干部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或是分享坚守抗击疫情战线的无悔奉献,或是讲述将个人小目标融入时代发展大蓝图的执着信念,参赛选手妙语连珠,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别开生面的主题演讲比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广大干部带来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未来的各项工作中,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青年干部杨媛媛代表河北区税务局走上了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时代新人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大赛的舞台,并斩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河北区税务局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生力军”作用,坚持把讲政治、顾大局贯穿青年干部培养的全过程,鼓励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在税收实践中成长成才、建功立业,交上一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答卷。

来源:天津市河北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