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集体廉政谈话

2022年08月31日15:20 |
小字号

按照总行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行工作责任,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周亮球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亚卉共同与43名35岁以下分行青年员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在谈话中,党委书记围绕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从多个角度、多个方面督促年轻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严守纪法规矩、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涵养高尚品德情操,在具体工作中求真务实,做廉洁奉公的表率,为进出口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纪委书记从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着重提醒年轻员工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引导其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守住公私分明和“亲”“清”底线,做到“七个谨记”,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深刻理解“遵规守纪”四个字的丰富内涵,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防腐拒变之弦一刻不能松懈。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帮助分行青年员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引导大家廉洁从业、合规履职,并以谈话方式作为了解青年员工、掌握青年员工所思所想的有力抓手,为进一步营造分行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出口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