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组织开展“讲好身边的故事”主题宣讲会

2022年09月01日11:13 |
小字号

为充分发挥基层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基层税务干部砥砺奋进、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近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组织召开“讲好身边的故事”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讲述了来自不同岗位的身边先进典型,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基层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其中有攻坚克难、绽放芳华的退税科所;有永葆本色、踏实敬业的土增能手;有活力激扬、倾情服务的税管集体;有细致耐心、勤勉善学的巾帼骨干;也有精益求精、默默工作的信息团队。先进典型人物和集体以其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干部。

宣讲会上,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表示,5名先进典型反映了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正是因为一个又一个的新时代税务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区局各项工作才有条不紊、扎实有效。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干好“三件大事”、打赢“三场硬仗”,锚定全年工作目标,借榜样之光照亮初心,用实干和奋斗诠释忠诚,高质量完成全年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