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骑行摩托车“炸街”且频发视频炫耀 天津交警依法查处

2022年09月02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2日电 近日,天津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城区大队交警在静海镇静文路执勤时,一辆“炸街”摩托车竟行至执勤交警身边招手挑衅,而后加速逃走,气焰十分嚣张。城区大队立即组织对该摩托车相关情况开展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及车辆。同时,交警在调查中发现,该违法驾驶人还曾多次将“炸街”视频发布到短视频平台进行炫耀。

8月24日下午,城区大队交警通过提前布控拦截,在静海镇静文公路沿线依法查处该摩托车和驾驶人。经查,这位骑手不仅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其所驾驶摩托车是自网上购买的二手无牌车辆。事实证据面前,摩托车驾驶人承认了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也承认为“耍帅”博眼球,在网上发布“炸街”视频的行为。目前,涉案摩托车已被查扣,涉事驾驶人因无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违法被处以罚款1200元,并处行政拘留。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始终坚持严查严处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持续整治摩托车、改装车“炸街”等重点违法行为,有效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已先后查处摩托车“炸街”、无牌无证等重点违法行为31起。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