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师范大学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中获佳绩

2022年09月02日14:12 |
小字号

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名单于近日公布。天津师范大学共有4项课题获批立项,立项率19%,立项总数位列全国第23位,在全国高等院校中排名第19位,天津市高等院校中排名第1位。

据了解,本次获批立项项目中,天津师范大学吴立宝教授的《“双减”背景下义务教育阶段作业设计研究》获批国家级一般项目;季轩民老师的《制度育德的现实考量与实践路径研究》、冯友梅老师的《本土计算思维描述框架及评价体系设计研究》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周丽丽老师的《家庭第一代大学生道德情感的表现及生成机制研究》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项目。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津师范大学将继续激发广大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争取高端项目的获批,以科研为基点,助力教学和人才培养,服务于党和政府决策,服务于国计民生重大需求。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