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2年09月02日15:45 |
小字号

在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及党建工作科、老干部科相关人员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尚洪振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耐心向他们介绍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生态城税务局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平时一定要注意身体,疫情期间做好自身防护,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在走访中表示,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是生态税务发展的开拓者、引路者和见证者。特别是近年来生态城税收事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做出的积极贡献、倾注的心血汗水、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老干部们对生态城税务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支持生态城税收工作。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祝福传递真情。离退休老干部们对生态城税务局的走访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对生态城税务局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积极为税收工作长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