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办实事丨学校附近常年交通拥堵 天津:清理违停车辆

2022年09月05日08:2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5日电(孙翼飞)近日,有天津网友通过领导留言板反映,和平区一路段常年交通不利,希望请相关部门出台可行性方案疏导交通。

该网友表示,在和平区包头道靠近新疆路与西藏路附近的路段交通拥堵,该路段周围有鞍山道小学、建华中学,非常狭窄的包头道两侧还有汽车停靠,别说骑单车,甚至连走路通行都很不方便。“鉴于常年交通不利,可否请相关部门禁止包头道两侧机动车辆停靠,或者出台一些可行性方案?让此处交通顺畅一些。”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天津市公安局在接到该网友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警总队进行处理。根据回复,天津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和平交警支队采取三项措施进行管理:一是将持续在和平区包头道、新疆路、西藏路两侧开展违法停车清理工作;二是学生开学后,在新疆路与包头道交口及甘肃路与包头道交口安排巡查警力进行疏导;三是在学校、社区和街道开展交通宣传活动,引导机动车驾驶员自觉规范停放车辆。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相关情况天津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已派员与该网友进行沟通,该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