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办得好丨一医院患儿受二手烟困扰 天津卫健委:立即整改

2022年09月06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孩子从小婴儿到十几岁都有,本身就生着病,还要吸二手烟,希望院方能管管。”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分院门诊厕所内,经常有人抽烟,导致楼道内有很大烟味,影响患儿病情康复。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在接到该网友留言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与涉事医院取得联系并责成该院调查处理。经查,该网友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

根据官方回复,针对该网友反映的厕所抽烟现象,天津市儿童医院制定了具体整改措施:加强各区域禁烟员管理力度,重点对楼梯道、卫生间等部位进行控烟巡查,对存在的吸烟现象及时制止;各巡逻岗保安在治安巡逻期间同时加强对院区内禁烟的管理;加强各入口安检岗位人员对家属所携带的打火机进行检查,严禁家属将打火机带入楼内;对劝阻无效的家属及时通知驻院民警处置。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办理速度快、反馈很及时、回复细致专业”,对于官方回复,该网友表示满意。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