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2022绿色与安全港口大会举行 天津港多个码头获评“绿色港口”

2022年09月07日11:14 | 来源:今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港多个码头获评“绿色港口”

  日前,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22绿色与安全港口大会上,2021年度绿色港口等级评价第一批获评项目正式授牌,天津港集团所属太平洋国际集装箱码头,煤码头7号、8号泊位,远航国际矿石码头南26号泊位,国能天津港务码头南13号、14号、15号泊位获评四星级绿色港口。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港口协会、天津港集团、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湖南省港务集团共同主办,来自港口行政管理部门、科研院所、港口企业、相关物流商、设备商的近800位代表参会,与会嘉宾围绕“双碳赋能 共筑安全 绘就未来”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港口行业绿色安全发展思路举措。

  天津港集团将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全力构建本质安全绿色发展模式,重点发展清洁能源利用、绿色低碳运输和绿色能源保障,全力打造“以人为本、安全健康、环境友好”的世界一流绿色港口。(记者马明)

(责编:李丹、张静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