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掀起青年理论学习热潮

2022年09月08日11:37 |
小字号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近日,在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热潮。

“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力推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第三税务分局团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何欢说道。

据介绍,第三税务分局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作为当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每月开展至少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同时,积极拓展学习形式,激发青年干部学习热情,分章节录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声书”,开展一次“大讨论”,召开一次“动员会”,组织一次“学原著、讲典故”……通过整体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灵活形式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核,夯实了理论基础,凝聚了思想共识。

来源:天津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