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真诚服务暖人心 高效快捷解难题

2022年09月09日14:20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宏鼎泰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廉洁高效 优质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所邱瑞花所长手中。

天津宏鼎泰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出口贸易的企业。在进行平行进口车辆销售开具发票操作的过程中,由于对相关政策掌握不全面,企业财务人员遇到了困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税务所立即安排税务干部为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财务人员全面细致讲解政策,手把手辅导企业进行具体操作,并认真介绍操作中的注意事项,帮助企业成功开具发票,耐心周到的服务获得了企业赞誉。 

一直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坚持把“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作为提升税费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把提升服务质效、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贯穿于工作中,在优化服务模式、简化工作流程、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有效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税务部门设身处地为企业考虑,高效快捷为企业解决难题,暖心服务值得我们点赞!”善和荣(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对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从事进出口贸易的善和荣(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辖区企业,近日因股权转让、股票减持收益缴纳个人所得税的问题来到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所进行咨询。税务部门安排专人为企业人员讲解相关政策,并针对申报过程中的复杂问题进行重点说明,优质的辅导收获了企业的认可,一面印有“热心服务解难忧 业务精湛高效率”的锦旗送到了税务人员手中。 

“我们感受到了税务部门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创新为出发点的工作理念,也在税务人员身上体会到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和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在随附的感谢信中,企业财务人员赞扬了税务部门和税务人员的优质服务。

“每一面锦旗、每一封感谢信都是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工作的肯定,折射出税务人员立足岗位、助企纾困的优良作风,激励了税务部门优化服务、助力发展的工作劲头。”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尚洪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素质,创新创优工作方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全力做好税收工作,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