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真诚服务鼎力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

2022年09月09日14:26 |
小字号

日前,神技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和财务人员将一面印有“真诚服务鼎力助 情系企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赤龙南税务所,对税务干部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神技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汽车焊接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和维护业务的中型企业。西青区税务局赤龙南税务所深入企业宣讲税收政策,主动加强与企业财务人员沟通,面对面讲政策、手把手教操作、点对点解难题,确保企业及时享受制造业中型企业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

“税务部门精准施策,使我们公司快速享受到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政策。现在办税方式也越来越便捷高效,从申请到办结,全程网上办理。办税服务也更加贴心周到,非常感谢赤龙南税务所的辛苦付出。”该企业总经理说。

下一步工作中,西青区税务局赤龙南税务所将认真分析税收数据,上门问需施策,全程跟踪辅导,坚持纳税服务贴合涉税需求,简化办税流程,精简资料报送,政策辅导精准直达,贯彻“一企一人、一事一问”机制,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做企业知寒问暖的“贴心人”。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