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建议丨网友:望疫情之下更换中考体育科目 天津:将研究参考

2022年09月10日09:34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10日电(孙翼飞)“请求斟酌考虑,换一些可以自主训练的科目。”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从2023年升学要求来看,中学需要选测乒乓球、篮球、足球、排球,学校并不能完成以上教学,需要课外培训。但由于这几年疫情防控,课外班无法持续培训,费时费力费钱不说,甚至有的培训机构卷款跑路,给家长和学生带来巨大压力,建议对中考体育科目进行改进。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该网友的建议表达了广大家长的心声。对此,天津市教育委员会高度重视,在收到建议后,及时通过电话与该网友取得联系,进行交流沟通。根据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的官方回复,已将该网友的建议转至相关业务部门研究参考。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对于官方回复,该网友表示:“回复及时,感到满意。”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