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2022年09月11日10:26 |
小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税务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组织开展迎中秋主题系列活动,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激励全体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巧手做月饼 欢乐迎中秋

中秋前夕,区局在机关食堂举办“团圆庆中秋”主题活动。食堂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好面团、馅料、手套、模具等材料,详细讲解制作步骤及注意事项,青年干部们细心地听、认真地学。大家兴致盎然、跃跃欲试,揉面,压皮,包馅,印模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

在做月饼的同时,大家还一起动手制作水饺,将满满的节日祝愿包进水饺里。不一会儿功夫,一个个精美的月饼、一排排饱满的水饺就做好了。吃着香喷喷的月饼和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2022年新入职青年干部由衷地说道:“感谢区局组织的这次活动,让我们既感受到节日温暖,又学习了月饼制作和中秋传统文化,满满的幸福感!我们将尽快融入滨海税务大家庭,以实际行动为税收事业添砖加瓦!”

慰问情意浓 温情暖人心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带着浓浓的祝福,深情的问候,滨海新区税务局老干部科受区局党委委托,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总局先进工作者及部分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并将今年以来区局新的组合式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及支持新区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介绍,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们感谢区局党委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税收事业发展,为新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一直以来,区局立足老干部生活实际,通过走访慰问、关爱帮扶、选树“最美税务老干部”先进典型、拍摄老干部宣传短片等形式,用心用情关怀老干部晚年生活,鼓励他们积极发挥作用,凝聚正能量,保持创造力,在新征程上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税收事业、支持改革发展。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税务局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