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举办“月满西税迎盛会”活动

2022年09月12日10:47 |
小字号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工会结合“兴税强国铸忠诚”主题实践,在区局机关举办“月满西税迎盛会”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直播形式开展,旨在丰富干部文化生活,增强青年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激发税务干部爱党爱国爱税的干事创业热情,借此活动献上西青区税务局干部的中秋祝福。

“一轮明月千里共,一声祝福遥相送。”活动在一曲《但愿人长久》中展开,来自基层税务所的青年干部倾情献唱,祝福大家月圆人圆梦园。财产和行为税科王鹏、收入核算科孙业凯、货物和劳务税科李新星、税收经济分析科魏春竹代表西青税务的奋进青年力量,诵出了青年人“致敬追梦人 奋斗正当时 一起向未来”的豪情担当。

“朝云暮雨心去来,千里相思共明月。”在西青税务干部心中,月光所照,皆是故乡;双脚所踏,皆是生活。青年干部及其家人们录制了视频,为彼此传达了祝福与思念。

8月31日,该局派出韩乐、贾庆平、甄斐、霍汉勋、崔人文、陈中洋6名干部参与隔离点服务保障工作。活动现场,区局与西青宾馆隔离点干部进行了视频连线,干部们表示,虽然这个中秋暂时不能与家人团聚了,但是能够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赋予了今年的中秋节别样的意义。

此外,为烘托节日气氛,弘扬传统文化,活动现场组织线上观众进行互动答题,题目内容主要为党史知识、税收业务知识、中秋诗歌、灯谜等。

来源: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