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税月”情浓 “老味”添香

2022年09月13日15:52 |
小字号

中秋节期间,月饼等传统美食迎来了新一轮销售热潮。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以“税月情浓 中秋快乐”为主题,依托微信公众号精心制作并推送的中秋祝福图文信息。同时,深入辖区内桂发祥等食品生产企业走访调研,送上温馨节日问候,助力传统老味道更加香甜。

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天津)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纬六道118号,自有厂房1.7万平米,是天津传统特产“十八街麻花”的生产基地。“作为一家‘老字号’品牌,我们在坚守传统老味道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求着制作工艺的革新、产品味道的优化。”桂发祥十八街麻花食品(天津)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高伟说,“一路走来,税务部门给予了我们莫大的支持。”

据高伟介绍,近几年受到疫情反复影响,产品销量有所下滑,企业经营面临着较大的资金压力。有了税收优惠政策的帮助,为企业有效改善了现金流,注入了接续发展的动力。

为守护好传统老字号,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坚持“一企一策”,为该企业量身定制专属服务举措,密切关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税费服务需求,及时兑现优惠政策红利。自去年四季度起,帮助企业享受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税费近20万元;随着今年新一轮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落地,又享受到增值税留抵退税23万余元。

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传统节日和传统美食承载着中华民族深厚悠久的传统文化。我们将继续优化税费服务举措、全面落实优惠政策,用省心的服务举措、暖心的优惠政策,让传统老味道更加香甜、为老字号企业注入新动力。” 

来源: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