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推出“农机贷”线上信用产品

2022年09月13日16:01 |
小字号

日前,在夏粮丰收之际,邮储银行天津蓟州区支行成功发放该行首笔农机购置线上信用贷款(以下简称“农机贷”)12.9万元,农机贷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支持“三农”发展的创新尝试,也为政策性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创新性案例,满足了农业机械化背景下的农机购置金融需求,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融资选择。

农机贷是邮储银行与农机购置平台合作,充分利用农机购置补贴等涉农大数据,为购置农机的客户提供购机款的信用贷款。该项贷款充分利用涉农大数据,直接进行业务授信,客户可直接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上进行申请和支用,贷款从申请到支用仅需十分钟。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紧抓夏粮丰收的大好时机,积极走访当地农机企业开展走访和深入调研,介绍农机贷产品,搭建“银企农”合作平台,充分发挥邮储银行“乡村振兴战略”的金融主力军作用,有效缓解了农机企业因农机补贴到位时间过长导致的流动资金紧张问题。

来源:邮储银行天津分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