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问需求助纾困 税费服务见实效

2022年09月14日15:1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天津开发区税务局聚焦税费服务质效持续提升,积极开展网格化走访活动,主动上门问需问难、精准对接纾困解难,不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局领导亲自带队,不仅送来最新税费优惠政策的‘大礼包’,还特别针对我们下属企业留抵退税事项进行了专门解读,‘点对点’‘手把手’辅导提交退税申请,50余万元的留抵退税款大大缓解了企业由于疫情冲击带来的资金流压力,为我们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感谢开发区税务的同志们!”天津泰达国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赖先生表示。

据了解,为确保工作实效,该局将业务骨干、服务标兵、岗位能手进行跨部门组合,编入25个走访小组,局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下沉基层一线亲自带队,根据行业特点定制服务套餐,深入企业 “面对面”答疑解惑走访问需,进一步了解留抵退税享受情况,广泛征询意见建议,8月份至今,区局累计走访企业800余户,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决各类问题180余个,收集建议20余条,获得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好评。

“我们将持续靶向发力,以赤诚为民的温度、狠抓落实的力度,将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将税收政策红利送达相关市场主体,提振发展信心,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税务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说。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