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推出30项支持纾困发展举措

惠及近88万个体工商户

2022年09月15日09:2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推出30项支持纾困发展举措

  本报天津9月14日电 (记者武少民)为切实减轻新冠疫情对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的影响,天津近日出台《天津市进一步支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推出30项普适性支持纾困发展的具体举措,惠及全市近88万个体工商户,有利于进一步坚定个体工商户的发展信心,降低经营成本,实现健康发展。

  《若干措施》重在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租金、税费、社保、融资等方面难题,提供更直接有效的政策帮扶,主要包括5方面内容:加强政策扶持,降低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加大信贷支持,解决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维护市场秩序,保护个体工商户合法权益;完善服务体系,提高个体工商户社会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个体工商户创业就业。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15日   第 14 版)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