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创新活力

2022年09月15日11:20 |
小字号

日前,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在税收现代化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开展“刘军劳模创新工作室”项目启动仪式。

东丽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康秋生表示,创新工作室是激励广大税务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有效载体,是广大青年干部学习新知识、交流新技能、研究新课题的重要平台,希望广大青年干部积极参与课题攻关,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创先争优、笃行实干的良好氛围,努力达到创建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辐射效果,引领全局各项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现场,市级劳模刘军介绍了7个团体项目课题和6个个人项目课题背景、内容及目标,并以“蓬勃青春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为题,从强化学习本领、锤炼担当魄力、学会创新方法、绽放奋斗人生四个方面,为青年干部进行了精彩授课,激励青年干部大胆创新实践、勇于担当作为,用笃行实干让青春在税收事业发展的进程中绽放光彩。

该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今后工作及学习指明了奋斗方向,将会积极报名参加课题攻关,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传承和发扬劳模精神。

来源:天津市东丽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