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办得好丨天津:摩托车深夜“炸街”扰民 一条留言解决了

2022年09月16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天津9月16日电(孙翼飞)“在和平区岳阳道附近,从晚上到半夜时常有改装的摩托车扰民,声音非常大,夜里总是被惊吓醒。”近日,有天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即将开学,摩托车深夜“炸街”影响孩子睡觉,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一下。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该网友留言截图。

天津市公安局在接到该网友留言后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警总队进行处理。根据官方答复,交警总队和平交警支队采取四项管理措施:

一是根据 “炸街”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结合各类专项行动进行严格查处,将整治工作常态化、机制化;

二是充分发挥缉查布控系统在整治中的作用,增加执法的针对性、准确性,线上线下精准配合,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三是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结合夜间道路实际情况,开展夜间精准打击整治行动;

四是深入五大道周边餐饮企业,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大排量摩托车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后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官方回复截图。

天津市公安局已就相关情况派员与该网友进行了沟通,该网友对此答复表示满意。

(责编:孙翼飞、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