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举行新晋公务员入职仪式暨宪法宣誓仪式

2022年09月17日16:34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新晋公务员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激发税收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日前,天津开发区税务局举行2022年度新晋公务员入职仪式暨宪法宣誓仪式,区局10名新入职干部正式开启青春“税”月。

“师徒结对,薪火相承,成长路上,互促共进,为筑梦追梦温暖助力……”活动中,10名新入职干部依次进行了自我展示,从自身学习经历谈起,围绕对税务系统和税务工作的认识等方面畅谈思想感悟,同时,依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组内10位优秀青年干部担任的“青年导师”通过“双选”进行“师徒结对”,“青年导师”将税务肩章郑重佩戴于新入职干部双肩,祝贺新入职干部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税务人。随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霞领誓,十名新入职干部举起右手,列队跟诵,进行宪法宣誓,做出庄严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此次新晋公务员入职仪式暨宪法宣誓仪式是区局育林工程的又一次有益实践,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进一步引导青年税务干部以行践诺,心怀‘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有理想、有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贡献税务青春力量。”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玉表示。

来源:天津开发区税务局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