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频道

忠诚履职日夜坚守 筑牢监所防疫战线

2022年09月20日14:59 |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小字号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全力推进监所(看守所和拘留所)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以“除隐患、强责任、促规范、保安全”为抓手,规范监所管理、提升业务水平、筑牢疫情防线,以昂扬的斗志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旗飘扬,吹响冲锋集结号

分局党委多次专题研究监所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机制,科学制定勤务,开展战时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诉说对党的忠诚,坚守初心使命、无愧人民重托。建立前置隔离点,完善视频提询会见系统,调集防疫物资、抽调警力补充到监所,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盯紧阵地,担当高墙守门人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致梳理监所工作各环节业务,通过建立全流程排查的审核机制、全环节定责的反馈机制,全过程记录的汇报机制以及全天候监管的捆绑机制,规范流程、精益求精,确保监所各项工作绝对安全。

坚定信念,谱写战疫最强音

严把监所安全关,严格落实每日测温消毒,严格执行封闭隔离制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的同时,以多种活动为民警减负,开展心理辅导,丰富文体活动,组织家访谈话,将暖警爱警举措落到实处,坚定全体民警思想信念。

(责编:李丹、崔新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精彩图集
  • 冰雪运动“破冰”进校园
  • 不负春日好时光 樱桃花开俏争春
  • “小兔拔拔”叫响地里的“金疙瘩”
返回顶部